[Operation Zero] produ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aboos Game
by:Friday 

 

 



三、


“喂,希罗,你听说了吗?”

正在快餐店打工的希罗被身后的人物拍一拍肩膀,正在装汽水的他稍稍地偏过头去,只见狄奥一脸神秘地四周张望着。

这家伙又想找什么话题来摸鱼?再这样下去他被解雇掉也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又怎么啦?你可要小心给五飞捉包……”

他没有好气地回应着,手上拿着一次性纸杯放到汽水机上面,那边的狄奥依然没有听他劝告的意思,凑到他的旁边说出最近收到的小道消息——希罗看他的动作就猜测出他的意向,大概又是关于莉莉娜或者其他女明星的八卦,狄奥有时侯的行为跟公司茶水间的OL没有什么两样。

“你们住的那里附近,最近出现了不得了的色狼。”出乎意料地,这次说出来的只不过是一般的社会版新闻,这让希罗颇感意外地楞了一楞。

“那又怎么样?”看来他已经完全向长舌主妇的方向进化了,没救了……

“啊,你不觉得担心吗?前天我们班上的一个女生就在傍晚回家时被袭击了,幸亏她是垒球社的人,刚好是在结束社团活动之后回家的路上,所以用身上的垒球棒拼命地反抗才把对方打跑了。”

“……听起来似乎是很弱的色狼。”如果这不是新闻,而只是冷笑话的话,那么狄奥在幽默方面的创造性还有待加强。

“我可不是跟你说笑的啊——”看见自己的情报给忽略了,狄奥有点急起来:“事情就发生在你们家附近的那个小公园里,你和你姐姐不是每天放学都要经过那里的吗?”

听他这样一说,希罗想起前天晚上出来买东西的时候,确实有警车停在那个小公园附近,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要告诉你,是因为担心你姐姐才这样说的,她一个弱女子又长得那么让人垂涎三尺,要是遇上色狼该怎么办?”

她?那倒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嘴巴上没有说出来,希罗在心里暗自思袝着。

那天发生了被莉狄·安引诱的事件后,莉莉娜便主动停止了跟他的冷战,似乎是在担心着再有那样的事情发生;不过解除冷战状态归解除,但两人好像已经无法恢复到像以前那样的热络,只不过是维持着在一所大房子里可以共存的状态而已。

也难怪,她生气了……无论是怎么样的理由,自己当时没有抵抗莉狄的引诱是事实,虽然莉莉娜表面上以“为了保护自己”的理由体谅了他,但希罗知道她其实依然十分在意那天发生的事情……

“喂,喂,希罗,都溢出来了!”希罗在沉思着,全然没有发现到自己手上的纸杯已经溢满的事实,看见从柜台上走过来的人物,狄奥慌忙地在希罗的眼前晃着手,因为溢出的汽水都已经流到地面上。

直到柜台那边的五飞冲过来把汽水机的开关按停,才阻止了这场小小的泄漏事件,不过地板的大清洁已经是在所难免的。

“怎么又是你们两个啊……”五飞无力地垂下肩膀,或许真的应该认真地考虑下这两个问题人物的去留问题。

“没有啊,只不过是刚刚说起最近几天的色狼风波,希罗因为担心他的姐姐而分神了。”狄奥抢先地解释道,五飞不是那种说不清事理的人,理由可以接受的话就不会太过计较后果的。

混蛋,谁让你给我找这捞子的烂理由——希罗冷冷地瞟了狄奥一样,虽然确实是在想莉莉娜的事情而被分神了,但跟狄奥口中的前因则完全搭不上边。

“那样子吗……”五飞疑惑地看着两人:“我记得是希罗的姐姐是个美女没错,但也不用想这么多,那个色狼又不是狄奥那种通吃的程度,用不着担心。”他真是通情达理的好老板,连员工的心理辅导都要费心。

“拜托,怎么又拿我来开涮……”狄奥接过五飞扔过来的拖把:“不过啊,如果是希罗的姐姐那种美人,我想恐怕许多男人都争着要当色狼。”

是那样子吗——狄奥不经意的话让希罗的思维弹跳了一下,突然间产生了一种不安——

其他男人是这样看的吗?——如果这样的话……对了,只要让莉莉娜呆在一个只有自己才能够看见的地方,不要其他男人看到的话……不,这只是为了保证她得到安全而已,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是啊,这个世界实在太危险了。”那边的五飞接上话,他重新地把汽水倒进新的纸杯里:“其实我觉得,希罗与其担心你的姐姐,不如担心一下自己吧……”

“他是男的啊……”虽然也长得一付女生般的漂亮脸蛋。

“所以才说这个世界很危险啊。”

***

什么嘛,那两个家伙……

结束了快餐店的打工后,天色已经完全地暗了下来,希罗走在回家的路上。

刚刚的话题,最后在狄奥和五飞开玩笑般的戏弄语调中结束,完全没有体谅到他的心情。

走出车站时,时间已经很晚了,好在莉莉娜今天可以早一点回家,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吧……

唯一的问题是自己不能在晚饭的时间赶回去,一个人呆在家里不会任何烹饪技术的莉莉娜大概只能够以急冷速食品来解决晚饭的问题。

希罗一个人走着夜路,离开了大马路朝着必经之地的小公园前进,从车站出来后如果不经过小公园的话,要绕一个多小时的路才能够回到家里。

公园里的路灯因为老化都处于大修状态中,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是漆黑一片的,不管走多少次,天黑之后的气氛还是很诡异。

穿过公园的中心小径,希罗只顾着赶路,不经意地听到了背后的脚步声,就在想转过身去的时候,脖子上竟然被黑暗中伸出来的一只手架住——

什么?怎么回事?遇上了强盗吗?希罗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一把美工刀就发出喀喀的声音,在微微的月光下闪着寒光。

啊,这个家伙不是强盗!

“不许叫!”

男子低声地命令道,手居然伸向希罗的裤子上面。

色狼……难道这家伙是狄奥之前说的色狼?真的让五飞那个大乌鸦说中了——

“……啊!”

未等希罗说出话前,男子已经惊叫起来:“这家伙……是男的……为、为什么是男的?”

好机会!就在对方惊讶的时候,希罗迅速地一把扭着他拿着美工刀的手用力往后一扳,对方响起杀猪般的惨叫,就在希罗第二击的拳头挥下来的时候,男子猛一下地把他给推开,向小径旁边的树林里落荒而逃。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男的!”

希罗握紧拳头朝着色狼逃跑的背影怒吼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莉莉娜滚在沙发组合上捧腹大笑,这让一付狼狈相地站在玄关处的希罗更加感觉到难堪。

听到回家后的希罗说出来的遭遇后,莉莉娜竟然肆无忌惮地大笑起来。

如果不是因为这种事情的话,这是那天之后,她展露出的最灿烂最自然的笑脸……

“……不用笑成这个样子吧。”

明明那天自己让莉狄碰触后,她是一脸厌恶的表情,现在让那个色狼占了便宜,她却笑成这个样子,真是莫名其妙……

“对不起……因为太好笑了,实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莉莉娜还拍着桌子,桌面上摆满了各种还没有打开的方便速食盒。

“……算了,我今天不想做饭了。”希罗扔下书包,一脸愠色转过脸去。

“咦?为什么?不是很好笑的事情吗?”莉莉娜瞪大眼睛问道,她可是坚持着没碰那些方便速食盒,一直等着希罗回来下厨的。

“今天你自己吃方便速食盒吧。”希罗冷淡地回应道。

“什么嘛,我只不过是觉得好笑才笑的。”虽然是很好笑,可是肚子也一直饿得咕咕叫。

我才想说“什么嘛”,看来这个女人连一般冷血动物都不如,夸自己那天还把事情想歪了,以为她也是……

“算了,不吃晚饭的话,就帮我放洗澡水吧。”

她还是以前那付在家里高高在上的女王姿态,根本找不到半点那天倚在自己胸前哭泣的人儿影子……

“要洗的话自己去放吧。”

“喂!你还在什么生气!你就是因为长得不像男生才被袭击的!”莉莉娜有点生气了。

希罗没有回嘴,只是以严厉的眼神回视着她说的话。

“怎么啊?想打架吗?我可是可以把你赶出去的哦!”在他的眼神的逼视下,莉莉娜立刻摆出一付防御姿势,两人就这样地对峙了一阵子,直到希罗转过身去走上通往二楼自己房间的楼梯。

“随你高兴吧,反正我也只是你捡回来的。”

希罗无力步上楼梯的疲乏身影,莉莉娜不满地把抓起的枕头朝着他的背影扔过去——

***

翌日早上,两人的关系似乎又因为这件事而陷入了僵局中。

“希罗,早餐呢?”

面对空空如也的餐桌,平时丰盛的早餐不见了影子,莉莉娜向正在客厅整理书包的希罗质问道。

“不会自己弄来吃吗?”以背后对着她,希罗一丝不苟地把书包里的作业和书本整理好,只听见身后的莉莉娜“哼”地一声,然后传来了玄关上大门用力关上的声音。

她没有吃早餐,就这样子出去,没有问题吧?

晃晃头,希罗把这种想法甩出脑海外——反正没有我也可以照顾好自己,即使她不能照顾自己,其他男人也会愿意照顾她,或者就像那个男演员叫多诺·班杜之类的新好男人在排着长队来侍奉着她……

讨厌!就是讨厌!


即使回到学校后,两人没有再刻意地碰上面,自然也没有冰释前嫌的机会。

“哦,真的是那样吗?”

听完了希罗对昨晚那件事情简略叙述后,卡多鲁也露出了一个很有趣的表情,不过他没有像莉莉娜那样笑出来,只是尽量地压抑着自己的笑意。

“其实看制服就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其实希罗的性别被误认的事件,在小时候就发生过,不过现在长得这么高大还是被弄错,即使对方是色狼也叫希罗感到气愤。

“可能是那里实在太黑的关系。”或者说那些家伙到了饥不择吃的地步,想到这里,希罗就觉得恶心。

“不过这样不是很好吗?好在对方也不是会喜欢男的样子。”虽然没笑出来,但卡多鲁的话里还是充满了欢乐的因子。

“一点都不好——”希罗有点后悔昨天晚上没有把那个瞎眼的家伙给拆掉骨头,再给他一点时间的话,他保证会让那人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而且当时就捉住他,就不用再担心莉莉娜以后经过那里时的安全……

讨厌,怎么又想到了她的身上去了?她不是有一大票护花使者吗?那个多诺·班杜的红色跑车已经足够可以让她一辈子安全地出入,自己的想法根本就多余的!


平淡无奇的一天课程,很快就接近了尾声。

除了莉狄·安老师在英文课上偶尔投到自己身上的某种不可捉摸的视线外,其他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希罗尽量不再去想那天和莉狄·安之间的事情,幸好对方也没有特别地要提起那事的意思,依然扮演着之前他们所熟悉的级任导师的角色。

不再去想了,自己身边麻烦的事情已经太多了……

步出教学大楼的玄关处,希罗在那里碰到了那个让他有点意外的人物——

“啊?”

“哦……”

他在门口前刚走出来的莉莉娜打了个照面,两人的脸上都因为对方的出现而露出惊讶的表情。

“哼!”

这次是莉莉娜先转过头去,头特不回地大步走出了校门。

被无视了——

既然她要无视自己,自己也干脆来无视她,谁怕谁啊!

***

从车站出来以后,希罗顺道来到附近的超级市场里,挑一点今天晚饭的材料。

箩卜正在特卖,于是选购了几根,反正可以存放比较久的时间,吃不完也可以先放着,还有烟肉和椰菜花、以及洋葱,回去以后或者就弄她喜欢吃的咖哩饭吧……

怎么又想到她的身上去了,不是说要彻底地无视她吗?

希罗对自己的想法非常不满,抬起眼睛望上去,目光捕捉到货架上某种东西——

对了,就用这东西吧!

那是一瓶超辛辣的辣酱,就把这个下到她的菜里面!这样想法好像能够让自己的心里头平衡了一点。

“啊?”

走到商场付款处结帐的希罗,因为从商场外走进来的莉莉娜而楞了一下,莉莉娜的脸上也是同样的神情。

今天第二次的相遇——

依然是莉莉娜采取主动,她扭过身先一步地走出了商场,继续冷战吧,那么就让她先回家,自己则拉开一段距离地跟在后面。

算了,今天晚上还是做自己一个人的晚餐吧。

走着走着,距离越拉越大,她的影子也在自己的视野中消失了,希罗毫不在意地走着自己的路,拖慢慢脚步地回到家门前面。

咦?

奇怪,玄关的门还是锁着的?

也没有看见莉莉娜的鞋子……

她应该比自己早几分钟到家里的啊……

怎么还没有到家?

应该是比我先到的才对——

一种不好的预感掠过脑海,希罗急忙拿着胶袋跑出门口,奔向刚才经过的小公园里。

夜晚的公园里,还是像昨天晚上那样乌灯黑火,除了一些范围外的所有地方都是伸手不见五指的。

微弱的月光照在希罗年轻的脸孔上,焦躁不安的脸孔——

“姐姐!”

没有回应,四周依然是静悄悄的样子。

“莉莉娜!”

是自己多心吗?但愿就只是自己多心而已,她或者只是跑到附近的录像带出租店或书局里去……

就在希罗这样自我安慰的时候,脚下不经意地踢到什么东西,借着月色他向下一望——

是莉莉娜的书包!

一股战傈的感觉像电流一般在希罗全身窜过——

“莉莉娜!莉莉娜!”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不跟她一起回家呢?后悔的念头不断地向自己涌过来。

既然昨天连自己也碰上了色狼,更不要说……现在根本就不是冷战的时候了!

“呜——”

突然间,耳边似乎捕捉到一把微弱的声音,似乎是有什么人被捂住嘴的样子,希罗停下步四周张望着,仔细地留意着每一丝声响。

“莉莉娜!”

还是没有回音,不过在刚刚那一瞬间,他已经发现到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在挪动的样子,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向前奔过去。

阴暗的树林后面,是另外一片空旷的空间,就在那里——

“你们在干什么!”

被希罗响亮的声音吓了一跳的人影回过头来,有两个男人压在莉莉娜的身上,一个抓住了莉莉娜的双手,一个则以毛巾捂住她的嘴,并把她的裙子褪了下来。

“放开她!”

两个男人露出了大事不妙的表情,他们彼此之间使了一个眼色——

想要逃走吗?

希罗还没有判断出来,其中一个人就猛然地向他扑来,黑暗中闪着银色的寒光。

装着晚饭材料的塑料袋转眼之间就被刺破了,男人低吼着在希罗的眼前舞动着美工刀。

“不要啊……唔……唔……”

莉莉娜想喊出声来,但另外一个男人却塞住她的嘴,并且好像要继续着非礼的行为。

希罗一侧身敏捷地避开对方狂乱的攻击,手伸进塑料袋里飞快地搜索着可以作为武器的东西——

有了!

一根巨大的箩卜朝着男人的脸上挥去,发出“咚”一声的结实声响,萝卜随着强大的冲击力断成了两截,男人也捂住了脸痛苦地跌倒在地上。

希罗把男人丢在地上的刀踢开,没有理会倒下的敌人,他朝着莉莉娜身上的另外一个男人冲过来。

“滚开!”作为武器的萝卜应声挥下去——

虽然发出了击中目标的声音,但男人只是回过头来狠狠地盯着希罗。

自己忘记了手中的萝卜在第一击中已经断成两截的事实,所以杀伤力已经减半了。

“很痛啊!你这个混小子!”

色狼怒骂着,一脚向着希罗的胸口踢过去,猝防不及的希罗被踢个正着倒在地上。

头部撞到地面,不过大概是过于激动的关系,希罗并没有太过痛楚的感觉,他只是依然找寻着可以作为武器的东西。

这次摸到了身边的一个瓶子,红色的瓶子——

一把扭开瓶盖,希罗把瓶子朝着暴徒的脑袋上砸过去,对方一开始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很快就发出了“哇”一声的尖叫,立刻从莉莉娜的身上松开了手像屁股给烧着一样弹跳了起来。

“好痛!我的眼睛啊!”

脸上沾满超辣辣酱的色狼在另一名面肿鼻青的同伴撑扶之下,慌乱不堪地逃向身后黑暗之中。

打了一架后喘着大气的希罗在确定对方完全消失后才放松了下来瘫倒在地上;只见莉莉娜匆匆地跑过来把他给扶起来,这时候,他那冷峻的脸上才挤出一丝胜利的微笑……

***

后来赶到现场的巡逻车,两人在给警察做了简单的笔录后就离开,听说不久之后那两个歹徒也被绳之以法了。

“我已经把制服拿去洗了。”

希罗对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就把衣服换掉的莉莉娜说道,大概因为那衣服上面沾着让她感到恶心的味道。

“谢谢。”莉莉娜的表情比之前的柔和了许多。

“结果断掉的萝卜还是没有带回来。”希罗低下头喃道,看着破掉的塑料袋,心想今天晚上的损失可大了,晚饭只好用速食食品来打发。

“只是根萝卜而已,不要在意。”莉莉娜用带有笑意的口吻说道,然后脸上恢复了正色:“早就知道那时候就应该踢那些坏东西几脚,现在想起来还是非常火大。”

这样的情况,一般女生冷静下来不是应该哭的吗?看来莉莉娜的确不应该被归纳到“一般女生”的行列里。

希罗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地,身子一放松就感觉到莫名的痛楚。

“怎么啦?是不是让刀子给弄伤了?”看见他的样子,莉莉娜有点担心地问道。

“不会吧……”好像记忆中没有这样的印象。

“给我看看!”莉莉娜不分由说地,就把希罗的衣服拉下来,希罗连制止也来不及。

她仔细地观察着他赤裸的上半身,如此接近的距离让他可以清晰地分辨到她呼吸中的香气。

“果然是被弄伤了。”没有在意他在想什么,莉莉娜只是全心全意地给他察看伤势,然后拿来消毒药水和棉花开始为希罗处理伤口。

虽然连希罗自己也没有察觉到,不过应该是跟拿着刀子的色狼对峙时被弄伤的。

“为什么你会跑回头的?”正为他涂上药水的莉莉娜突然间问道,如果希罗当时没有回来的话,自己大概已经碰上非常可怕的事情。

“第六感吧……因为你还没有回来,可能是姐弟的关系……”希罗吶呐地低声说道。

“我们明明没有血缘关系。”敷上棉花,她轻声地说道。

没错,自己跟她确实没有血缘的关系……

为什么……总是在血缘之外的什么纽带在维系着他和她之间呢……

“看,你的头发上都沾上泥巴。”收起药水和棉花,莉莉娜拍拍希罗的头:“洗澡水放好了没有?”

“没有……我去放吧。”希罗穿回上衣正想站起来,却被莉莉娜按了下去:“算了,今天让我来给你放吧。”

出乎意料地,现在的她看起来格外地体贴,要说之前的事情她没有受到惊吓大概是骗人的吧……

***

从沐浴间出来后,随便地找了一些速食方便面来填饱肚子,看看大钟已经是差不多晚上10点钟的时间,要复习作业已经是不可能的,不如就早点睡吧。

沐浴间里传来拉开门的声音,是莉莉娜进去的声音,希罗脑海里光是想像出那幅入浴的景象,刚刚利用水冷却下去的身体又开始发热起来。

还是去睡觉吧……

疲惫不堪地躺倒在自己卧室的床上,脑子里模模糊糊地就进入了梦乡,耳边隐隐约约地听到莉莉娜打开房门进来的声音,大概是在两个小时之后的事情。

“真是的,这么快就睡着了,还睡得这么熟。”

……

“真是没有他的办法……对了,作弄他一下吧。”

……

嗯?朦胧之中,有什么软软香香的东西压在自己的身上?

非常柔软的感觉,好香,就像沐浴后清新无暇的感觉——

希罗睁开眼睛后吓了一跳,只见身上只披着浴巾的莉莉娜就那样子伏在自己的身上,浴巾下的柔软果实近在咫尺,她以恶作剧般的表情由上而下地欣赏着希罗吃惊的神色。

“怎么?还不起来吗?”有点煽情的声音,非常诱人。

莉莉娜的手指拉开浴巾的一角,她的上半身微微地屈向前,这样的角度让希罗看见浴巾下面更深的地方。

在浴巾里紧紧地贴在一起的,是深深形成一条沟影的丰满双球,因为刚刚沐浴完的关系,所以散发着浓密诱人的热气,平常被制服或者家便服遮掩住,那双峰之间的密合部位如今清晰可见。

仅仅相距眼前40公分的地方,有两颗成熟的诱人果实,在浴巾里紧紧密合。

“时间到了,哈哈哈哈。”

莉莉娜恶作剧得逞地轻笑道,把浴巾覆盖回去:“这是为了奖励你今天作出的功劳哦。”

奖励?

直到结束之后,希罗才发觉自己被耍了。

“希罗也是个正常的男孩子。”

“你很吵啊!”希罗有点生气地躺回到床上,但莉莉娜依然不怕死地挑逗着他:“哈哈哈,真好玩。”

莉莉娜放肆的笑声深深刺进希罗的脑海中,无从宣泄的欲望和丰满果实的影子,转瞬之间成为了欲求不满的情绪席卷了全身——

“好啦,你就继续做美梦吧,我要回去啦。”

可恶!在挑逗起别人欲望之后竟然就想跑掉!

宛如电光石火之间,莉莉娜正要站起来的身体立刻失去了平衡,希罗一把将她拉回到床上——

双手的手心传来令人感到舒服的弹力,就像橡皮球的弹力,刺激着掌心中每一个神经元,酥酥麻麻的甜美感觉充斥着大脑。

就算双手不断地搓揉滑动,压倒性的弹力也会马上把手心弹开,很舒服的感觉……

“啊、嗯——笨蛋,你要干什么啊!呀——”转眼间,失去方寸变成被动一方的莉莉娜在他的怀中挣扎着,不过此时此刻她那软软的沙哑声音没有一点威吓的效果,反而听在希罗的耳中起了相反的作用。

希罗不断地增加搓揉的力道,连呼吸声也开始粗犷起来。

“喂——不要、不要玩得太过火……啊,希罗——”差不多已经变成求饶的声音,这让希罗的心头莫名其妙地油生一种满足感。

“都是怪你自己不好。”他在她的耳边低语着:“一切都要怪你自己,你不应该这样做,就像当初你不应该带我回来一样!”

他任凭自己把欲望发泄在她丰满的果实上,用力地搓揉按捏。

“停下来!停下来!结束了!游戏结束了!”

看着自己在希罗的搓揉下几乎松落的浴巾,感到对目前状况失去控制的莉莉娜终于慌了起来。

发觉到她的眼中开始泛起的雾气,这让希罗没有完全宣泄的情绪好像被什么意识狠狠地踩住了煞车,他的手骤然松开了她,她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跳出了他的怀抱,慌乱地跑出了房间外。

刚刚曾紧抓过真实的手,现在只留下无尽的空虚和真实的残影……










[NEXT]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