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Zero] produ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aboos Game
by:Friday 

 

 



二、


今天课堂上的授课,希罗和莉莉娜几乎都没有听进一句话,坐在各自位置上的两人一付若有所思的样子。

课间的时间,教室外面靠近走廊的窗边上塞满了从邻班跑过来看莉莉娜的男生,他们的手上有拿着数码相机的,也有拿着签名本的,只要是莉莉娜上学的日子都会出现的应援团。

不过这跑到教室外的人群中当中也不乏前来找希罗的女生,她们或是通过班上认识的女同学递上情书,又或者借着要希罗当家政课顾问的名义来跟希罗说话,反正这一个班级就是因为杜利安家姐弟的存在而成为校园中比较特殊的存在。

让卡多鲁帮忙打发走那些粘人的女生后,希罗的视线小心翼翼地移往侧翼,只见莉莉娜倚在窗口旁边,扭过脸去仿佛是在欣赏着外面校园中庭的景色,又可能是什么也没有在看,只不过是不想把脸面对着自己的方向而已。

她还在意早上的那件事情吗?

其实仔细想一想,看来当时她遭受的打击要比他的更大,希罗从她的身上品尝到青涩生嫩的滋味,这让他感到惊讶,甚至觉得之前自己竟然相信关于她的那些绯闻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因为自己的莽撞而使她受惊,她当然有理由怨恨自己——

况且,那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越轨,难道超越禁忌后能得到出乎意料的甜美吗?

不过,大概她再也不会原谅自己……

“希罗同学,希罗·尤同学——”

“嗯?”等他回过神来,发现已经是在上课的时间,手里拿着课本的级任导师莉狄·安走到自己的位置前——散发着成熟女性特有的体香,凹凸有致的身体外面包裹着白衬衫和深蓝色的外套,她望着刚刚在座位上发楞的希罗。

“希罗同学,请你朗诵一下之前读过的课文。”莉狄这时候的距离站得跟希罗非常靠近,几乎可以让希罗闻到她长发上的洗发精香味。

“是的……”糟了,刚刚读到哪里?眼睛望过去,只见莉莉娜还是偏过头去看着外边的景色,而旁边的卡多鲁则用手做出“43”这个手势。

什么?是第43页的内容吗?希罗急忙翻开手上的国文书,飞快地把第43页的内容朗读一遍,那边的卡多鲁则露出了一付给他打败了的表情,当他读完的时候,身边的同学们竟然引起了一阵哄笑声。

莉狄一脸难色地转过头,把手上的书本放到希罗的桌面上——希罗这时候才发觉,莉狄要他读的是英文课本。

“希罗同学,在放学之后,到社会科准备室来一下,我要跟你谈谈这件事。”

有点生气地拿回课本,莉狄回到讲坛上继续她的授课,让希罗一个人楞在座位上,根本来不及去思考她话里头的意思。

这两人之间一来一往的微妙身姿,全然落在一直没有作声地观察着的莉莉娜,那淡然的瞳孔里——

***

放学之后——

莉莉娜不知道什么时候先跑出了教室,虽然希罗记得她今天没有事务所的通告,实在不明白她突然间消失的原因。

对了,还有今天在英文课上激怒了级任导师的事情,还必须前去善后……

希望对方不要生气到现在才好,希罗只好硬着头皮地赶往社会科准备室。

照当时莉狄的语气,她要说的事情,对希罗来说大概是一场狗血淋头的斥责吧。原本今天早上强吻莉莉娜的事情就被莉狄撞上,而自己当时没有任何解释,可能让谁来看都会有点心情不好的样子,若不去看看是什么事情的话,肯定会令她更不高兴。

可是为什么选在社会科准备室呢?一般的面谈不是在教务处进行就可以了?

心里一直疑问着,但随着他越来越接近目的地,心中开始浮现出社会科准备室的样子。

里面是有陈列着英语会话课用的教学录音带,再仔细想想,莉狄虽然也是教英文的,但她教的是文法,应该是用不到这个房间的。

希罗已经到了社会科准备室的门前,虽然觉得有点怪怪的,但老师的命令由不得他不进去。

想敲门的时候,突然间才发现门上是虚掩的,里面隐隐约约地传出沙沙的不明摩擦声音,于是希罗在犹豫了一下后才把手放在门把上,他决定先观察一下里面的情况——

几乎让他吓了一跳,里面背对着他的女性正在更换着自己身上的衣物,那雪白丰满的肉体在眼前一览无遗——

希罗几乎是下意识地一拉上门把让门“碰”一声地关上,好像被什么东西刺激到大脑一样,血液从血管中不停地飑升起来。

“谁?”这时候,门后面传出莉狄的声音:“是希罗同学吗?”

“是……是我……”是不是让她发觉了自己刚刚的行为呢?这样子的话不是火上加油吗?

“进来吧,我等了你很久了。”

“可是……”

“不要再啰唆,老师可要生气哦。”

希罗推开门走进室里,已经换好衣服的莉狄双手交叉在丰满的胸前倚在办公桌上面,原本是穿淡色的普通丝袜,现在却穿着性感的黑色呆带丝袜。和裙子一套的外套,正整齐地叠好放在桌子上,可以看出她一丝不苟的态度。

莉狄的眼睛看着她刚刚坐过的椅子,开口对希罗说道:

“你坐那儿吧!”

平常都是自己站着,听老师坐着说教,这是头一次反过来。希罗心中疑惑着,但他认为还是照老师吩咐的做比较好,于是他老老实实地坐了下来。

莉狄轻轻地把臀部靠在桌子边,而她的双臂在她那丰满的胸部下交叉,从上往下看着端坐在那儿的希罗。希罗被莉狄的视线紧盯着,也向上看着莉狄。

平时上课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机会去仔细地看在讲坛上的这位美女教师,学校里很多青春期的男同学都私下地把莉狄作为自己心中的女神,可是可以有机会这样跟她接近的男生,恐怕自己是第一个吧。

因为双臂的交叉作用,而让紧身套装下的胸部更加突出,虽然平时呆在身边最多的莉莉娜,在同年龄的女生中已经属于“比较大”的程度,所以作为性感偶像后才拥有吸引眼球的资本,但面前的莉狄已经不止是“大”的那种程度而已;说实在地,希罗也没有特别对于异性某个部位大小在意的辟好,不过他此时此刻的反应也只是在一般青春期男生的范围内。

“请问,老师有什么事情找我吗?”移开被诱惑的视线,希罗转过脸去问道。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莉狄诡异地笑一笑,仿佛是觉得希罗的反应很有趣的样子,即使平日沉默装酷的英俊少年,在自己面前也会变得非常不自在的样子。

“如果老师是要说今天在课堂上我犯错误的事,我会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保证以后不再犯。”希罗想从椅子上站起来:“……就这样,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希罗同学,你今天犯的错误就只有在课堂上的而已?”莉狄的话让希罗的动作停顿了下来,她的表情如母豹盯着猎物般危险。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老师。”故作镇定地淡淡回答道。

“莉莉娜·杜利安同学,我记得你们两人是姐弟没错吧。”莉狄放下双臂,用高傲的口吻说道:“希罗同学,我一点也没有在意你犯过什么错误,只是对于你出于怎么样的心态来犯这些错误感到十分有兴趣。”

“我想有什么事情是我们误会了,老师。”她这是什么意思?是在威胁吗?因为遗产继承权的事情,他和莉莉娜是非血缘关系这个事实一直都没有公开,所以如果现在把他和莉莉娜之间的不伦绯闻公诸于众的话,莉莉娜的事业一定会瞬间土崩瓦解的。

“我在想,已经失去母爱、正在成长阶段的希罗同学,会对哪种类型的异性感兴趣。”察觉到已经触及要害处的美少年正在最后挣扎,莉狄的话题也开始肆无忌惮起来:“是像你那个姐姐那样的女性吗?还是像我一样的……”

“老师,我想我应该回去了——”

希罗的话还未完,莉狄突然间弯下身子,像要扑在希罗身上似地,迅速地把自己的嘴对上他的嘴。

突然被强吻的希罗,只能眼睛张得大大的,什么事也不能做。他太过惊讶了,不要说是抵抗了,在那瞬间他连发生什么事都搞不清楚。

莉狄好像并不满足只是唇与唇的接触,她的舌头拨开希罗的牙齿,进到他的口腔深处。侵入的舌尖在喉头动来动去,找寻希罗缩起来的舌头。两根舌头好像是两只软件动物交配般相互缠在一起。希罗整个嘴都被堵住了,他只能靠鼻子来呼吸,整个鼻腔都是成熟女性的味道。成熟女性的体味加上胭脂味和香水味,再加上有点甜的唾液,使得这个十七岁的少年头晕目眩。

“嗯……嗯……”

莉狄把脸歪一边,提高嘴唇和嘴唇的密合度,使得舌头可以伸到更里面去,让下方的少年被逼得无法呼吸发出苦闷的呻吟来,这时莉狄才好不容易把嘴唇放开。

少年得到解放后,大大地吸了口气。莉狄的唾液像春药似的,让他接触后,眼睛就朦朦胧胧的,嘴上还沾有莉狄的口红。刚刚在接吻的时候,想要抵抗,但力量好像被吸走一般,手脚无法出力。

怎么会……这样……

莉狄蹲下来,拉着少年的右手,去摸自己丰满的胸部。

“啊!”

希罗的手好像是摸到滚烫的煎锅般,想把手收回去,莉狄吐气如兰的声音却在耳边响起:

“来吧,你可以尽量摸……”

莉狄虽然这么说,但希罗还是不敢摸。他的手只是放在莉狄子的胸前,好像僵住一样,连根手指头也不敢动。感到有点失望的莉狄偷瞄希罗呆滞的眼神,道出更令他惊讶的诱惑——

“怎么了,是不是不喜欢在衣服上摸,要直接来才满足呢?”

“啊……这……”

虽然刚刚吞下了很多莉狄的津液,但他的嘴边是干涩的,发不出半点声音。

莉狄老师的胸部……

说到这个所代表的魅力,只要是见过莉狄老师的男学生,谁都会想去摸摸看,这一点也不为过。

虽然由于身为老师的缘故,莉狄刻意穿得很保守,但她那巨大的胸部不管用什么呆板的衣服来掩饰,还是不会削减其魅力。莉狄之前所做的努力,很轻易地就化为乌有。这个年纪的青少年大多偏好类似PLAY BOY之类的色情杂志,对这些青少年来说,莉狄过大的胸部是有极大的魅力的。

噗噗咚噗咚噗噗咚——

心脏的跳动得像是在打钟一样,健康的十七岁美少年胯下的雄性开始注入情欲的血液了。虽然理智命令自己不可以这样,但他的男性本能好像听不懂似地……

“哎呀?”

舔舔性感湿润的红唇,莉狄的视线停留在希罗的身上,声线中充满了诱惑的因子。

“希罗同学,看你已经开始有所反应了。”

“……不!这——”

少年企图想解释,但已经证据确凿,怎么解释也是没有用。

莉狄像捉弄得手一般“哼”地一笑,接着缓缓地把手放在希罗裤头的带子上;希罗有点慌张地把自己的手叠在莉狄的手上,试图制止住她进一步的动作。

“老师,你要干什么?”

“我没有要干什么,希罗同学。”

莉狄说出就连三流色情漫画也不用的老掉牙对白,接着就想继续强行解开带子的作业——


“咚——”

突然间,门外响起了敲击的声音,这让两人间诡异的动作停顿了下来。

门几乎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就被推开了,拿着书包的莉莉娜在下一刻就已经走进了室内。

“莉莉娜同学……”莉狄的表情异常地沉静,甚至在嘴边还挂着一丝的笑意,对自己身上些微凌乱的衣服丝毫不为意:“有什么事?”

瞟了她一眼,莉莉娜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只是径直地走到希罗面前一把拉起他的手:“希罗,我们一起回家去。”

“姐……”未等希罗的任何解释,莉莉娜紧紧地拉着他的手大步地走出社会科准备室,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独自被留在室内的莉狄,点燃了手中的烟,半晌之后才从身上拿出了手提电话,拨通了其中一个号码——

“是的,是我……对不起,失败了,让他们离开了……好的,我明白了……”

放下电话,莉狄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脑海不禁浮起刚刚的那一幕,没有理由地,她那恢复了柔和线条的美丽脸孔上露出发自内心的嫣然一笑。

***

摇摇晃晃的通勤列车上,希罗和莉莉娜手牵着手地站在一起,从刚才的学校到车站的路上她都没有出声,只是捉住他的手飞快地走,一直来到车上面。

沉默无言的低气压笼罩在两人的身边,希罗转过头来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莉莉娜却一手捂住他的口——

“你不用说……”

她的话让希罗感觉到愕然,在他没有反应过来时,莉莉娜接着说道:“莉狄老师她……她在那里面,对你做了些什么?”抬起头,眼中带有慍色地望向他的瞳孔中。

这个问题让希罗不好回答,他有点不知所措地低下头不去接触莉莉娜的眼神,其实他也知道,就在莉莉娜进入社会准备室的那一瞬间,她就应该明白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为什么她还要继续追问这个问题呢?

“为什么不说话?”莉莉娜放开了他的手,仰起头定定地看着他刻意回避的脸孔:“……是不是今天早上你对我做的那种事情?”

“我……”就在希罗要解释的时候,外面突然涌进来一大批挤上车的乘客,这让他和莉莉娜的身体面对面地紧紧贴在一起。

“不……没有那样一回事,我是要拒绝莉狄老师的,只是……”他本可以制止住莉狄单方面的挑逗行为,但却顾忌她目睹了自己之前强吻莉莉娜的事实,如果没有留有余地的话,最终受害的还是莉莉娜本身。

“是不是因为让莉狄老师看到早上的事情,所以你才没有反抗?”莉莉娜的话准确地把他的想法说出来,他有点不宜置信地望向她的眼睛,只见之前的愠怒之色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种更加复杂的感情——

“笨蛋!你怕什么!为什么不推开她!”莉莉娜把头埋在他的胸前,仿佛终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般,完全不顾仪态地哭泣了起来:“笨蛋!希罗是大笨蛋!”

姑且不去管莉狄的事情,即使是自己没有了明天,那又如何呢?

不停摇晃的车箱中,无言地拥着怀里又哭又闹的莉莉娜,希罗此时此刻的内心世界中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地崩溃掉……










[NEXT]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