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Zero] produ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aboos Game
by:Friday 

 

 



一、


薄薄的雾气中,娜婀多姿的娇躯若隐若现,从白色透明的肌肤上滑落的水珠,滴在自己小麦色的肌肤上……

希罗不明白,那滴还沾有她体温的水珠,是让浴室中腾腾的热气吸收了,还是给自己骤然飙升的体热蒸发了?

“笨蛋——”

全身上下一丝不挂,只用一条浴巾罩在胸前的莉莉娜笑着低骂一声,不过语气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你在做什么?是不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

“不……没有……”希罗简洁地回应道,控制住自己游离的视线,拿起手上的棉巾轻轻地擦在莉莉娜的肩上。

“很舒服哦,果然还是希罗的工夫最棒……”莉莉娜享受般地闭上眼睛,长长的金色发丝盘在发髻上,希罗的鼻子几乎碰到她裸露的颈项间,不时散发出一种湿湿甜甜的香汗味道,让人有一种近乎晕眩的感觉。

“今天的功课帮我抄好了没有?”莉莉娜突然间问道,她的身体似乎是很舒服地倚在浴缸边,把赤裸裸的雪白背部展现在希罗面前。

“……我已经放在你的书桌上了。”希罗别过脸去,尽量不让视线移往不应该看的地方上面,但由掌心传回来的光滑感和热度已经差不多让他觉得喘不过气来。

“乖,不愧是我的好弟弟。”莉莉娜稍稍把头偏向他,仿佛是在欣赏着什么一样的眼神,让希罗放在她背上的手停顿了下来。

“今天那伙蠢猪打得你很痛吗?”莉莉娜转过身站起来,丝毫不在意自己系在胸前那松垮垮的浴巾下已经春光乍泄:“现在还痛吗?”

她现在才发现,希罗光裸的胸膛上有几块显眼的瘀痕,虽然卡多鲁的报告是说对方吃了大亏,但以一敌四的希罗也没有占多少的便宜。

她?是在心痛我吗?……因为她的疑问而让希罗愣了一下,但却因为她的纤手触摸上他胸膛上的瘀青时,突然就像烧了起来一样,希罗有点不知所措地捉住了莉莉娜碰触自己的手。

“哎呀。”莉莉娜的手腕被捉痛而低吟了一声,希罗又慌忙地把她的手放下,想把两人拉开了一点适当距离的时候——

可能是莉莉娜没有料到希罗会有“反抗”的行为而让身子失去了平衡,一个倒栽便把娇躯送进了希罗的怀里——

白色的雾气,在炽光灯的光芒下飘散,希罗觉得自己身边的时间在这一刻似乎停止了流逝,他全身僵硬不敢动弹。

他和莉莉娜之间,除了现在彻底松开来的那块浴巾外,没有再存在任何的隔阂之物,莉莉娜就这样整个人地贴在他的身上,两人形成一种十分暧昧的姿势。

她那凹凸有致的身体轮廓几乎让他丝毫不误地完全拥在怀里,虽然这不是一个真实的拥抱……

两人呆然地对视着,没有任何一方可以说清楚他们俩到底算是怎么的状况,希罗坚实的胸肌紧贴着莉莉娜胸前的柔软,那种男女之间神奇的差异让没有任何异性经验的两人脑海路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不好!——

发觉自己在生理上这时候出现不该出现的反应,希罗心中的警钟大鸣起来,恢复了理智的他立刻抽身出来,推开了浴室的门口,随手拿了一件蔽身衣物就连头也不敢回地冲了出去——

毫无疑问地,刚刚自己身体上的反应必定也被莉莉娜知晓,因为那一瞬间,她的脸上确实闪过惊诧的神色……

她会怎么样看自己呢?自己到底是怎么?莫非真的产生了那种禁忌的欲望吗……

***

结果,那天晚上,自己就像个胆小鬼一般地躲了自己的房间里。

即使睡在床上,他也无法再入睡了,一闭上眼睛,莉莉娜那对被雾气湿润的眼睛就会出现在脑海里……

希罗不明白自己那一刻在想什么,从小他就认为,自己应该以“没有血缘关系的义理弟弟”身份守护在她的身边,即使被她作为一个值得收藏的玩具,他也认为自己应该包容她的任性来守护,这是他对于杜利安家的责任和义务。

可反过来说,自己到底真实对于她是怎么样的一种感情?可以说其实她是作为他对杜利安家报答的一种工具,所以她可能也察觉到这一点,因此是以一种肆无忌惮的立场来欺负自己的,算是对自己和父母的一种反抗吧,这一点来说其实她跟自己是没有什么两样的……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之间的立场,甚至是情感会否是不知不觉地产生了某种谁也无法预测的变质?

不……守护她是自己对养父母的承诺,只是一种感恩的报答而已……

“希罗——”

事实上是这样,事实上就只有这样……我,没有其他什么不应该有的想法和行为,这次事件必须引以为戒……

“希罗——”

但是……她也是这样想吗……如果是的话,问题也会很容易解决,不过像昨天晚上那样的事情,她一定会感到讨厌……这样想的话怎么会让自己有种遗憾的感觉呢?自己不是一点也不在意她的看法吗?

“希罗!”

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他才回过神来,毕竟对方已经吼到自己的耳朵边。

“……对不起,店长,我分神了。”

希罗现在穿着某快餐店的制服,因为不想让莉莉娜独自负担家里的财务预算,所以他会利用空闲的时候过来这边的快餐店打临时工,虽然赚的钱不多,但在不影响课业的前提下,他可以减轻一下莉莉娜的负担,至少他的男子汉自尊心迫使他必须这样做。

莉莉娜在忍受那些男人色迷迷的目光同时,而自己就像个大爷般呆在家里吗?要不是因为未达到法定年龄的限制,以他的才能早就可以考进大公司作为正式员工录用。

“我说。”对于希罗的心不在焉,黑色头发的店长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其实他也是一个跟希罗差不多年纪的年轻人,不过实际的社会经验可是比希罗老练许多:“去看看3号台的客人点的B套餐出来没有,还有我不是说过,不要老叫店长什么,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更老……”

“我明白了,五飞。”希罗只是机械式地点点头,五飞的年纪只比自己大两三岁,可是早就依靠自己的一双手在这个社会上打拼,这一点是他觉得敬佩的地方。

老实说从今天一大早开始,五飞就已经发觉到希罗的心不在焉:“在想女朋友的事情吗?吵架了吗?”

其实是比这个还要糟糕的状况……心里不自觉地这样回答,但希罗立刻为自己的反应感觉到愕然——这不是把莉莉娜主动放到那个位置上吗?这不是自己千叮万嘱自己不能够越过雷池的事情吗?

“女人的事情不要带到工作中,那是没有出息的男人才会有的表现。”看他的表情已经猜到几分的五飞“唉”地一声,拍拍希罗的肩膀:“人家3号台的那几位女客人一直盯着你看,打起精神来啊,帅哥。”

希罗抬起头望向3号台,只见刚刚那几名花姿招展地来餐台前叫餐的女客人看见他转头过来的样子,一脸兴奋地在吱吱碴碴地低声讨论“他看过来了”;让希罗有种错觉,这些人到底是在点餐还是在指名自己?她们以为这里是牛郎夜店吗?

“其实你有那个素质啊。”看见希罗不惑的神色,五飞补充道:“比普通男人少奋斗二十年的素质。”

就是做小白脸的意思……五飞这个人是不错,不过有时候说话就梗直了一点,虽然对于他来说这或许不是缺点——拿过厨房传上来的套餐,希罗没有好气地把餐盘塞到五飞的手里:“这样的机会还是让给你吧,店长,我到后面去帮忙。”说罢走到后台那边去。

把清理出来的垃圾袋搬到后门那边的集中回收处,希罗手挟着几个垃圾包走到后面的街道上,迎面碰上了从外面摸鱼回来的人。

“哇——是希罗,可别要吓我一跳啊。”同样穿着快餐店制服的年轻人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垂在脑袋后的麻花辫子几乎也竖了起来,手上还捧着一大堆与工作无关的书籍。

“狄奥,你最好不要给五飞发现你现在才回来。”去附近街区送一个外卖竟然花了半天时间,这家伙一定是在争取解雇。

“兄弟,你就说我帮你一起清理垃圾吧。”狄奥立刻拿起一个垃圾袋,帮希罗一起扔到收集回收处上面,他们两个是在福利院时就认识的朋友,不过跟被杜利安家收养的希罗不一样,狄奥是在过了15岁之后才离开福利院,快餐店这份工作也是他介绍希罗过来打工的。

“你又跑去书店买写真集吗?”希罗的视线移到他手里的书籍上面,封面上那个清凉性感装扮的人物就是让自己心绪不安了足足一整晚的对象。

希罗移开视线,那本性感写真集上的莉莉娜又让他想起了昨夜在浴室里的经历,他竭尽全力地让自己不去回想那个画面……

“嗨,真不得了啦。”

听到狄奥的声音,希罗转过头来,只见狄奥正翻开另外一本娱乐杂志,大概为其中一个消息而目瞪口呆。

“出大事了,希罗。”他把杂志摊开放在希罗的面前:“……这个,是真的吗?”

性感偶像莉莉娜·杜利安的情人曝光,是属于同一事务所的男明星!——

“什么……”

***

这天上学的通勤列车中,希罗依然是之前那付心不在焉的样子……

那个消息,对于他来说,仿佛是心脏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撞击一样,这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

自己的身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对劲,那天他确认自己有种想把报道那篇消息的二流杂志撕成碎片的冲动……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不是很好的结果吗?如果她能够遇上一个能够照顾一辈子的人,如果能够让她解脱杜利安家的这个沉重的枷锁,至少可以让她过得幸福一点……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昨天晚上,她也没有回家,打电话回来说因为拍摄的进度严重延误,大概要通宵的样子,电话的背景听起来确实是吵闹的拍摄现场,没有其他什么奇怪的声音——希罗竟然发现自己对这种事情开始在意起来,就像一个呷醋的丈夫一样。

不知不觉地下了列车,不知不觉地拖着双脚走在通往学校的马路上,一辆红色的跑车从身边的马路上飞驰而过,在前方的学校大门前停了下来——

希罗的步伐停了下来,因为那辆停在校门前的跑车上,莉莉娜从车上面下来,并对驾驶座上的男性笑了一笑。

不会有错的!那辆车的主人,就是杂志上说的那名姓班杜的年轻男演员,难道说真的是——

就在跑车驶离的同时,希罗不自觉地加快脚步,匆匆地朝着正准备转身步入学校的莉莉娜冲过去。


莉莉娜稍稍地打了一呵欠,昨天熬夜拍那个广告真让她累个半死,结果只能够呆在摄影棚里休息,醒过来后才发现已经差不多是上学的时间——这天她没有其他的通告,所以也应该到学校里蹭一蹭,更加重要的是,那天在浴室里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希罗这几天都避开她没有跟她说话了,没有看见他这一点让她感到十分不自在,所以她一定回来要好好地“教训”他。

幸好同在拍摄现场的年轻演员多诺用自己的车把她送回来,刚刚才满二十岁的多诺是她所在的事务所中第一把交椅的男演员,无论是演技还是人品都是属于一流的好男人,虽然对于莉莉娜来说他比较像兄长的感觉多一点,有空的话还要谢谢他。

突然间觉得有一阵风吹到脸上,莉莉娜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自己的手被什么人一把抓了起来——

“希罗?”

她有点诧异地看着抓住她手腕的男孩,这个希罗虽然是她熟悉的那个“弟弟”,但又有点不同感觉——他的眼里充满了一种属于男性特有的狂乱气息,这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连莉莉娜一下子也没有判断出状况来。

“你干什么?我的手很痛啊!”如果是平时,她这样一说,他就绝对会乖乖地放开手,可是现在非但没有一点放开手的意思,反而是手臂上的力气越来越大,并一把将她拉到面前。

“去了哪里?”希罗丝毫没有发觉到自己的话里布满了嫉妒和气愤的因子:“昨天晚上你去了哪里?”

“我不是跟你说了,那个广告要通宵才拍完啊。”莉莉娜感觉到奇怪,怎么今天的希罗跟平时完全不一样,这让她属于女性的本能觉得有些不安,甚至是害怕——

“快放开我!希罗你这个大笨蛋!我是你的姐姐!”她尽最后一丝力气来作出反抗,为什么今天的两人的角色完全颠倒了?

这一句话的某部分仿佛击中了希罗心中某个关键的要害点,他的脸上突然浮上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冷笑——

“我是笨蛋……因为我是你的笨蛋弟弟吗……”

莉莉娜的嘴正想说出话的时候,希罗突然间毫无预警地抱住她的柳腰俯下身来,紧紧地吻着她的香唇,完全封止住她的抵抗和反击,让莉莉娜在他的怀中不知所措地扭动蔓妙的身体……

这是一个夹杂着疯狂和绝望的吻,至少莉莉娜是这样觉得,但她完全在这个吻下面丧失了所有思考的能力,甚至还以青涩的技术主动地回应着他,她从唇边泄出的轻吟声正刺激着他的每一个细胞兴奋起来,双手不禁地在她那对丰满诱人的浑圆上游走……

希罗其实只是想从她的身上找出其他男人留下的痕迹,可是他没有任何的发现,可是这下子变得越发越不可收拾,他的吻仿佛在索求着其他的东西,他永远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啊——”

一把女性的惊呼,把沉溺在忘我情欲中的两人拉回到现实的世界中——希罗放开了莉莉娜,莉莉娜跳出希罗的怀抱后仿佛是受了什么样的惊吓一样,衣服有点凌乱的她抚着心跳不已的胸口,转过身去慌忙地逃离了现场。

她……好像很讨厌的样子……

比起她之前那件让自己感到困扰的绯闻,她对刚刚那个吻似乎很抗拒的反应——这点发现更叫希罗的心头有点十分难受的感觉,或许自己跟她仅仅维系起来的关系因为自己不理智的冲动而彻底宣告终结。

“……那个,你是希罗·尤同学?”

希罗转过头来,原来刚刚发出惊叫的是他班上的导师莉狄·安,看来她是刚好经过这里目睹这一幕的。

同样也是一个大美人,跟莉莉娜的青涩感觉不一样,散发着一种完全不同的成熟韵味,是学校里不少男学生作私底下讨论的对象。

“对不起,老师。”

拿起跌落在地面上的书包,看不见任何表情的希罗只是向莉狄·安点点头,没有留下任何解释就直接走开了,只留下莉狄·安一个人若有所思地站在原地。








[NEXT]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