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Zero] produ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aboos Game
by:Friday 

 

 



=楔子=



在莉莉娜·杜利安的记忆中,是五岁的那一天,外面下着扉扉的小雨,她家的高级轿车载着她和她的家人驶向一个大大的院子里。

莉莉娜只记得,那个院子里有许多许多跟她差不多年纪的小朋友,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身边并没有爸爸或者妈妈的存在……

“爸爸,我们来这里做什么?”持着小花点雨伞,呆在父母身边的莉莉娜不解地问道。

“今天我们来这里给莉莉娜找一个弟弟。”握住女儿的小手,杜利安先生温厚的面容上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莉莉娜,就由你去找一个你喜欢的弟弟吧。”

“弟弟?弟弟是什么来的?”小小脑袋里面从来没有这个名词的相关概念。

“就是可以陪你一起玩耍,一起长大的人哦。”杜利安夫人蹲下来摸摸莉莉娜的脑袋:“所以就要你来自己去找哦,莉莉娜。”

“这样啊。”听到是可以让自己玩的话,让她联想到喜欢的玩具,莉莉娜的小脸上顿时发亮起来,因为她最喜欢她玩耍。

于是她跑到院子的那些小男孩们面前,瞪大眼睛找啊找,她一定要找一个自己最满意的玩具。

这个,不行,长得不好看;那个吗,也不行,长得也太瘦弱了——

“怎么样?莉莉娜,找到你喜欢的弟弟没有?”母亲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耳边,但莉莉娜依然是眯起眼睛全神贯注地在小男孩群里搜索着。

视线飘忽地,不经意地跟来自角落中,一对清亮而又冷澈的眸子碰撞上了——

就是他!

莉莉娜拨起小脚,气冲冲地跑上去,一把抓起这个一直孤零零呆在角落里的小男孩。

虽然是抿着嘴一付无人受落的样子,但是莉莉娜觉得这个小男孩是最漂亮的!从今天,他就是她莉莉娜·杜利安的弟弟,她的新玩具!

“跟我回去吧!”不分由说地拉起他的手,一直没有人理睬的小男孩原本孤独地蹲坐在角落,突然间却被这个像洋娃娃一样的陌生小女孩拉起来,吓了他一跳,让他下意识地想挣脱她的手,但她却紧握不放,嘴角还扬起自信的微笑。

杜利安夫妇走了过来,看了看那个小男孩的样子,都不由地赞叹道:“很漂亮的孩子,莉莉娜真有眼光。”

“莉莉娜喜欢他吗?”杜利安先生问道,一旁的福利院工作人员也上前确认一下那个小男孩,并把领养协议书交给了杜利安夫妇。

“喜欢!”这就是她的新玩具!

听到女儿的话,杜利安夫妇俩都笑了,看来这个小男孩跟他们有缘。

那小男孩仍然不明所以地,只是茫茫然地望着他们,当他看进莉莉娜的眸子,不禁升起一股不安的预感,就像似,他好像……逃不开她的手掌心一般……


从那一天起,这个叫“希罗·尤”的男孩离开了福利院,进入到杜利安家的大宅里,并与只比他大两个月的莉莉娜·杜利安成为了姐弟。

所以,从莉莉娜五岁的记忆中开始,这个自己挑选回家的“弟弟”总是如影随形,片刻不离。

因为他始终都是她的“弟弟”,始终都是她的“玩具”……

***

岁月飘飘流过,转眼之间,十二个春秋消逝了。

深秋的杜利安家大宅中庭,红色的枫叶落遍了满地,拂起的秋风中开始带有丝丝的凉意。

“爸爸,妈妈,我上学去了。”

双手合十,穿着学生制服的希罗对着照片上的杜利安夫妇说道。

两年前,他和莉莉娜从国中毕业的那个暑假,夫妇俩为庆祝结婚十六周年出外度假,但乘搭的航班不幸发生意外事故,大宅里现在就剩下了他和莉莉娜姐弟两人。

虽然没有血缘之间的连系,但养父母对他的养育之恩和关怀备至是令他难以忘却的,所以在他的心里,早已经把杜利安夫妇做为真正的家人般来看待。

“希罗,我们不在家的时候,莉莉娜还得让你来照顾哦。”

这是夫妇俩在登上飞机前,最后给他的留言,瞑瞑之中,也成为了希罗对自己刚刚得到又再失去的挚亲唯一的承诺。

锁上大门,希罗步出大宅,匆匆地赶往车站乘搭最后一班的通勤列车。

至于他的“姐姐”——莉莉娜虽然跟他就读同一所高中,但在前年的校际选美大会上获得优胜,然后又被星探发掘出来后,样貌娇美的莉莉娜已经给打造成为灸手可热的国民美少女明星,今天因为要拍一个平面广告而在天没亮的时候就出门。

杜利安夫妇的初衷是收希罗为养子,让他在日后可以继承杜利安家的庞大家业,但没有料到在希罗成年之前就发生意外,所以杜利安家的财产和物业全数都是暂时转由他人托管起来,除了莉莉娜和希罗现在栖身的这栋大屋子和少量银行存款外。

因为这样,一直身为娇娇女的莉莉娜便和星探事务所签下合同,她的意思是,至少在希罗接手杜利安家前,他们还可以靠自己养活自己。

在学校里,明艳动人的莉莉娜和清秀英俊的希罗,杜利安家姐弟一直也都是作为学校中的风云人物而存在的,希罗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大概是因为要回报养父母期待的结果,而进入高中后忙于接通告的莉莉娜多少顾不上学业,幸好她和希罗在一起,在考试的关键时刻,希罗都会拉她一把才没有让她这个“国民美少女”落到吊车尾的尴尬地步。

“希罗!不许交女朋友哦!也不许看别的女生,这是承诺哦!”

刚刚进入高中后不久的一天,她突然间这样向正在给她补习作业的希罗说道。

“为什么?”听到她霸道的要求,他望向她粉嫩的脸庞,平时他很少在家以外的地方跟别人交谈,只有她是例外。

“因为……你将来要继承我们家的家业,或者会有些人不是因为喜欢你才跟你交往的!所以我必须管好你!”

奇怪?这算是什么理由?不过希罗也没有提出反对的意见,因为看得出莉莉娜的眼里是认真的。

反正,自从被她带回杜利安家的那一天起,他就从来没有梗逆过她的任性和她的霸道,虽然将自己一切真实的心思隐藏在冷静的面具下边,但他很明白,由她选择了自己的那一刻起,自己再也无法去忽略她的感受。

她说过他是她的“玩具”,懂事之后,他便渐渐地明白了这个“玩具”的意义……

***

回到学校课室后的希罗,如他所料地,抽屉里早已经塞满一大堆的情书和礼物。

“希罗。”

他转过头来,只见后面那个捧着大叠书信的瘦小身影,对方露出一个儒雅的笑脸——卡多鲁·纳巴·威那,杜利安家世交的威那家嫡子,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公子哥们,同时也是希罗的同学。

“这是今天C班和D班的女生送给你的。”把书信统统放到希罗的课桌上,卡多鲁在希罗前边的位置上坐下来:“看来,你还是像国中时那么受欢迎的样子。”

其实论样貌外表,同样帅气的卡多鲁并不比希罗逊色,不过可能时下的女孩子比较喜欢一些俊秀中带点孤高气质的男生,所以以卡多鲁自己的话来说“苦笑着出让学校帅哥第一把交椅的位置”。

“你姐姐呢?”卡多鲁转过头来问道,希罗身边的位置上空空如也,看来那位小姐今天也是旷课处理,不过学校管理层早就把这位名声在外的“国民美少女”当成是宝贝,大概可以用来作为招生宣传吧?所以丝毫没有在莉莉娜的操行评语上扣掉半分。

“她今天有通告。”希罗还是例牌的爱理不理样子,把笔记本摊在桌面上开始抄写,这是留给莉莉娜的复习笔记。

听到他的话,卡多鲁笑一笑地看着他认真抄写的模样,其实从小认识这姐弟俩的他,知道其实希罗并非感情冷淡之人,只是那种火一般的情感只会对他一直为之心系的那个人所爆发。

“哈哈——”一阵怪笑声打断了卡多鲁的思考,那边的希罗也蹩起线条优美的眉头望过去。

只见有三四名高年级生走在走廊外面,其中一人拿着一本杂志,还一付流着口水的猥琐模样。

“这妞实在太正点了,才17岁而已就发育得这么好。”

“你看看那两个又肥又白的大馒头,真想把脸塞在里面磨蹭磨蹭,感觉一定很快活!”

“哈哈,听说她就在我们学校里,有空不如找她出来去乐一乐。”

“这么正点,花点钱也没关系啊,哈哈——”

卡多鲁的眼尖,一眼就发现让那些高年级生流口水的杂志上面,是莉莉娜过去拍的一组比基尼泳衣照片。

“糟了……”未等他反应过来,旁边的希罗已经“嗖”一下地像一阵风般冲到走廊外面去——

“哈哈,让她做我的马子,可以天天让她快活两三回合以上……”

那个说话的高年级男生还没有意识到什么回事,突如其来的拳头几乎把他的鼻樑打歪了。

“哇呀呀呀呀!”看见同伴捂住满是污血的脸孔倒了下去,其他男生都愣了一下:“——你,你干什么要打人啊?”

“你们,不许这样污蔑她。”希罗举起双拳,浑身仿佛散发可怕的蓝色火焰,连语调也变了。

“……哦,这小鬼就是那个莉莉娜·杜利安的弟弟!”其中的一人认出了希罗。

“看来姐弟俩都长着一张漂亮的脸啊,喂,小鬼,你那个姐姐连书也不读去拍那种照片,不都是为了让我们大家爽吗?难道作为男人,你自己也一点反应都没有?有没有对你的姐姐动过什么歪念头啊?还是说你不止样子像女人,连下面都一样像——”

没有让对方说下去,希罗的脚狠狠地踢到他的脸上,其他男生边怒骂着“竟敢看扁高年级!”边扑了上去。

卡多鲁跑过来时已经无法阻止混战的发生,他也只好呆在一旁观战。

现在的希罗谁也无法制止他了,在他面前污蔑莉莉娜是一个大忌,这样的情景过去在国中时已经不算少见,有一次一个喜欢希罗的女生因为被希罗拒绝,而迁怒到莉莉娜身上,打算找人来教训莉莉娜,结果要教训人的人全部被希罗清算了,那女生也遭到了处分。

这算是……女王和骑士吧……虽然那两个人是姐弟,卡多鲁不明白,同样是姐弟,他和家里的姐姐们虽说也是互相照顾,可不管怎么样都没有这样的热络,看着希罗因为别人触犯莉莉娜的话而怒气腾腾的样子,他实在不明白这对姐弟之间究竟存有一种怎么样的情感……

***

希罗的脸上贴着创可帖,稍稍用绷带包扎起来的手关掉了燃气炉,把新鲜出炉的炸鸡块捧到餐桌上,整理好两个人份的餐具和饭菜。

放学回到家里,他便立刻开始准备今天晚上的晚饭,因为莉莉娜会在结束工作后回家,大概也会感到饿了吧。

望望身上的伤痕,希望不要显得太过狼狈就好……

今天在学校里的斗殴,他一个人对四个牛高马大的高年级男生,把对方的四人都送进医务室并附增一个星期的病假,不要看希罗平日沉默寡言专注于读书的模样,才17岁身高已经接近185公分的他是一名体育万能的优材生,所以即使对付四个比自己高大的高年级生也没有丝毫的吃亏。

学校事后的处理让他松了一口气,因为对方挑衅在先,所以让训导主任斥责了一番后也就算数了,大概是因为莉莉娜对学校影响的关系吧。

书包被随便地放在沙发组合上,希罗在张罗好晚餐后,才想起书包的事情,于是急忙跑到沙发旁边打开了书包。

藏在书包里的是几本刚在书店上架的写真集——主要是莉莉娜的限定版专辑,名义上,虽然是他替某个从福利院时期就开始认识的朋友收集的——对方应该也算是莉莉娜的拥护者,因为有莉莉娜所属事务所的帮助,所以这些限定版专集都可以通过他轻易地买到。

如果狄奥那家伙再在应援俱乐部上转手的话,可以卖一个好价钱吧?

毕竟他的朋友是莉莉娜应援俱乐部的副会长,希罗心想他收集的目的也不会完全在于收藏吧……

视线凝视在写真集的封面上,蓝色的天空,几乎透明的海洋,白色比基尼泳装的金发少女,散发着一种扣动心弦的抚媚魅力,令人心动和迷醉。

虽然说自小是一起长大的,但转眼之间,身边那个老吵着要玩耍的小女孩已经蜕变成一个完全成熟的女性,17岁的年纪来说莉莉娜的发育是快了一点,身高虽不及希罗的高,但也有170公分的高度,在同年纪的女生中算是高佻的身材。

白色的比基尼更加强调越来越丰满的胸围和没有丝毫赘肉的腰身,性感完美的身材线条和雪白无暇的娇嫩肌肤,清纯可人的美丽脸庞上再配上水灵灵的美目,其实没有如一般低俗写真集那样摆弄什么撩人的姿势,但已经足以让人产生某种原始性的冲动。

难道,那些高年级的男生,那时候的反应也是像自己现在一样?

吞吞口水,希罗感觉到自己多少有些不对劲的地方,把手上那本让他心绪不安的书本合上。

好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般,被压抑在里面名为禁忌的魔鬼跃跃欲出……

“希罗——”

希罗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不用回头也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他立刻把写真集藏起来。

结束一天工作的莉莉娜走进来,穿着虽然是普通的校服,但事实上这一整天都没有去上过学。

“姐姐。”一直以来希罗也觉得叫只比自己早出生两个月的莉莉娜做“姐姐”,难免有点怪怪的感觉,但自己是寄人篱下的身份,况且莉莉娜也一直坚持要他这么称呼,他也只好妥协了。

从小,莉莉娜就一直以“姐姐”的身份来打压他,只有她说一的时候就不准他说二,事实上年纪相仿的两人在成长中,总是希罗的忍耐照顾着莉莉娜的任性,说是一种宠溺也不为过,所以莉莉娜也非常享受这种欺负的感觉——至少希罗看来是这样,万一有一天,他们之间断裂掉这种维系,任何一方或者都无法承受。

“我累了……我要洗澡……”

疲倦的身躯直接倒在柔软的沙发上,今天拍摄现场那些什么名摄影师在拍摄时对自己的毛手毛脚真叫她感到恶心,让她回家后真想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清洗一遍。

让这些莫名其妙的男人碰触,都会让她产生非常不舒服的感觉,每当镁光灯闪起时,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变得像沙猪一样,要求她摆出各种令人匪而所思的姿势,脸上还一付色迷迷的模样。

“饭已经煮好了。”

腰上还系着围裙的希罗这样对她说道,莉莉娜抬起未沾粉妆的脸庞,眼神有点不满地说:“希罗,我是姐姐,我说是的时候你就应该听我的,我说洗澡就洗澡。”

没有办法就只有依她的,虽然她小时候竟然威胁过自己“不听话就送你回福利院”,不过希罗现在长大也当然不会害怕这些孩子气的话。

莉莉娜突然从沙发上起来,走到他的面前盯着他:“……你的脸上怎么了?”

“没有什么,只是今天的体育课堂时摔了一个跟头。”把早已经编好的理由说出来。

莉莉娜依然没有作声,只是俯下身子凑近一点几乎贴着他的脸的距离上看着他,希罗有点紧张——不是因为谎言会被识破的关系,而是他和莉莉娜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接近了,她身上散发出来的芬芳香味直扑鼻孔,而且视线往下移的时候,会不经意地捕捉到从莉莉娜的衣领下显露出来,那道雪白色的乳沟——

有什么热力直冲上脑门,希罗竭力地控制自己的意志力,但莉莉娜的手却在这时候把他的脸扳过来。

“……卡多鲁已经把学校里的事情全部告诉了我,你这个笨蛋。”话中带有捉弄的笑意。

“什么……”希罗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莉莉娜已经从卡多鲁那边获知他今天打架的事情,如果这样的话,那不是连打架的结果都——

“你给我听着,不要因为我的事而跟那些笨猪打架!不是因为我吝惜那些笨猪们的性命——”

莉莉娜一把将希罗用力搂住,几乎可以透过胸膛感受到彼此之间的心跳:“因为对于我来说,这张漂亮的脸,还有希罗的身体都最重要的宝贝,你知道吗……”

我的身体,我的脸……那么,我的灵魂呢?对于你来说,到现在,我还是你的玩具吗……

正当希罗这样想的时候,莉莉娜的唇在他颊上的伤口处吻了一下。

好软的嘴唇、好香的头发,不管膝盖的伤痕,不管手背的破皮,也不管未来是怎么样,至少现在,他被笼罩在一股淡淡的幸福感中。

“好吧,为了惩罚你今天的不懂事,你要给我擦背!”脱掉鞋子和袜子,莉莉娜拖着希罗的手就往洗澡间跑。

“我们……还是你自己先去吧……”希罗吓了一跳,想把手挣脱开来,但莉莉娜却死死捉住不放,就如当年她从福利院把他拉出来时一样。

“我们以前不是都一起洗澡的吗?”她说的事是他们俩的年纪只有个位数时的事情,连睡的房间也在十二岁时分开了。

或许只有希罗的碰触,才会让她有安稳舒适的感觉,尽管知道现在的他们是男女有别,但从小开始她就信任这个一直在身边无言守候着的男孩,如果希罗的碰触能够替她洗去凡尘间的污秽,她丝毫不介意跟他裸裎相见。

他始终是她最棒的玩具,永远都是……









[NEXT]

 

回首页